close

我,懶惰病又發作了!

又荒廢我的部落格長草!

唉,真糟糕!

自從讀書後每天回家還是會看看別人的網誌了解大家的近況

雖然留言變少了,可是我每篇都有看唷!

 

每次按下『發表新文章』我又發呆了!

真是該打呀!

 

記錄一下最近的事吧!

1。老媽最近胃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不乖乖吃藥厚

2。老姐的婚事終於開始倒數啦!!!

     我家第一次辦婚事ㄋ!

     姐夫,可別被我姐欺負了,多讓她一點唷!(嘻!)

3。旺來(旺旺)還是那麼可愛啦~~~(啾!)

    睡覺時照樣不爽會咬人(惡!)

4。洪仔撿到超小隻約克夏(1.1kg),取名『小花』

    從台南流浪到台北ㄋ!

    改天再出場唷!

5。工作慢慢順利,也越來越沒耐心

     沒辦法,同一件事每天都要說上十次以上

    工程師永遠搞不懂呀,真是欠打!

6。期中考剛過,期末考加油!

7。…………我想一下吧!

 

看來好像沒發生什麼大事嘛!

一切平安順心就好啦!!

 DSC03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