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下半年因為邊工作邊讀書網誌幾乎停罷下來

農歷過年的除夕,記錄一下吧!!

2008除了工作邊多、讀書很吃力之外

我老媽也插一腳胃發炎住院好幾天

讓我公司、學校、醫院、家裡跑來跑去

當然姐妹弟都有一起輪流照顧啦~~~~

 

因為公司某一政策改變,現在的工作量至少是以前的2倍以上

害我每天都在公司對工程師大小聲!

還好大家都很體諒我也不是故意的!

聽說年後我的工作會稍微調整一下,不然我真的很難兼顧學業

 

好加在,上學期我很用功

我超害怕的動力學也及格邊緣飛過

老師應該是看我小考都考的不錯不計較期末考太慘吧!

而且我的工程數學(一)還得80分呀!!

這樣我下學期的工程數學(二)比較放心一點了

還因為ALL PASS請全研發七十多人喝飲料(破產了)

 

現在景氣也非常不好,我們公司也一樣有排休假

排休假就算了,那一天你還要出席一半的時數才不會被扣假日的薪水

根本就是惡意降薪嘛!

連年終也是去年的5~8折之間

看來今天我的工作效率也要打折才行!

 

希望2009年景氣能越來越好!

學業還是一樣能ALL PASS

工作能加薪不要排休假

 

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錢滾來!

DSC001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