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畢業沒有髮禁之後

我就開始想辦法留長髮

想想應該也有7年的時間都是中長髮、長髮

只不過是一下子直的、一下子捲的  (捲比較多,比較有型)

 

上個月中我終於鼓起勇氣,將我的長髮給剪了

一開始真的看不習慣,也不太會整理

不過現在越來越有自己的feel

還不錯看ㄋ~~~

    

也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我想旺來應該也要剃一下毛了吧~~~

身體的毛都變的短短的

一直沒有修短耳朵邊的毛也剪出耳型

只剩下一個獅子頭

還是一樣可愛啦~~~

ps.我可是為讓旺來比較好散熱才帶他去剪的~~~呵呵!!

ps.還買了新的項圈給旺來,旺來超適合紅色

 

2006年~2009年的我

001.jpg

2010年的我,前面二張是只差二個月,顏色退了捲度也不見了

002.jpg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可愛的旺來,耳朵感覺很大厚!

003.jpg 

現在的旺來和旺麻。旺來,我們再一起留好髮質的長髮喔!

剪髮.jpg

 旺來的新項圈,超適合他的

IMG_105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