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入Canon 550D。

本來想寫一篇開箱文的,但是……開箱拍照時

我家的寶貝旺來一直很好奇的跑來

再加上現在技術還不是很好就取消啦~

 

為了買到Canon 550D可是讓我等了好久

5月時全台大缺貨~~   一機難求

還好有認識的人介紹才沒有等很久 (呵呵)

 

其實我很少拍照,唯一的數位相機我妹用的頻率還比我多

會買Canon 550D是因為想拍可愛的旺來

因為旺來超會躲鏡頭的,用一些的相機根本就拍不起來

想說買個單眼靠光圈、快門應該可以搞定他

誰知道,他還是給我躲鏡頭

看來我還是把技術練好再訓練一下他吧!!

 

先附上最近可愛旺寶貝的照片

單眼果然不一樣,不過鏡頭是老姊借我的 (努力存錢買一顆)

IMG_05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