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洪仔 旺旺 我 一起參加洪仔公司的員工旅遊

上次帶旺旺參加我公司的

回程時竟然因為太累想睡給我發脾氣

為了怕他累讓他一個人佔一個位置

有了前一次經驗原本想買狗狗專用推車的

讓他和我們都能輕鬆點,結果也沒去買!

 

好加在,旺旺這次脾氣收斂一些些

可能上次太多小孩搶著抱他太累抓狂了

這次只有我和洪仔輪流抱他

偶爾再加上愛狗的二個伯伯抱一下!

 

我們去南庄、西湖、內灣

走走自然風景區、人山人海的老街

再到內灣逛一下,內灣戲院只晚飯

吃完晚飯後再去看螢火蟲!

哇!第一次看到螢火蟲呀!不多就是了!

 

詳細過程就不說啦!

還是來看照片吧!

旺旺與我.jpg 

我和旺旺的合照!

你們看,旺旺是不是很不配合都不看鏡頭

洪仔與旺旺.jpg 

你看看、你看看,洪仔與旺旺感情多好呀!!

這是假象,最常被咬的人就是洪仔了

因為旺旺會保護麻麻呀!

旺旺和其他狗甸.jpg 

旺旺第一站笑的多開心!

還和很多狗狗打交道

旺旺笑的好開心.jpg 

這一系列旺旺的獨照真是太可愛了!

每張都笑開嘴!  多麼上相呀!

一點也感覺不到他不愛拍的厚!

 

我們還到西湖度假村拍三人的合照,可惜無法放上來分享!

還有很多照片,就勞駕到相簿看唷!!

 

記得給我們旺旺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