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19 部門舉辦部門旅遊

一知道可以出去玩我就超高興的唷~~

不是因為我很久沒出去玩了

而是,我要帶旺旺一起走~~~

讓大家看看我口中的可愛旺旺多麼可愛!!

離出去玩的日子越近,我就一直跟旺旺說:『麻麻要帶去你玩唷!』

也不管他聽的懂不懂,就當做他心裡和我一樣期待啦~~~

 

 

前一天晚上老媽還特地幫旺旺洗香香ㄋ!

也不曉得旺旺是不是太興奮,竟然整晚都沒睡

而且因為沒有事先告知旅行社會帶狗狗去,差點不能上車咧~~

領隊看旺旺那麼可愛也被收買了啦~

第一次坐在高高的遊覽車上一直看著外頭

心裡應該想著:怎麼那麼高

 

我以為綠光森林應該很適合帶狗狗一起去

結果竟然要爬山呀~~

 

整個路程就一直抱著旺旺(同事也有幫忙)

還好還去大溪花園走走

可以散步到累了坐著等我抱抱

 

整晚沒睡加上爬山一直被抱著

只要一上車旺旺就開始補眠

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呀!!!

 

因為幾乎整路要抱著旺旺,我的相機根本無用武之地

相簿裡的照片都是同事替我們拍的,拍的還不錯

只可惜旺旺又不看鏡頭照居多啦~~

去看看吧~

 

ps.旺旺只要聽到『走、散步』都會很奮興、整個人一直跳跳

這次一起走了很遠的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