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5旺旺寶貝的2歲生日

十二點鐘一到馬上抱著旺旺唱生日快樂歌
他一定覺得媽咪這麼那麼奇怪
沒事幹嘛對他唱歌咧???

哈哈~~~
沒辦法,以前從來沒為天使皮皮過生日過
皮皮當時來我家時已經九個多月了
年紀小的我們也沒有記住他來我家的那一天的日期
說來還真是………姐姐想你!

7/25這一天洪仔要加班~~
旺旺當然是在我家和我們一起過生日囉!
其實並沒有為他買什麼狗蛋糕或禮物
只在他最愛的西沙上插上2字樣的蠟燭
跟老媽與小妹一起為旺旺唱生日歌

可惜我家的旺旺就是不愛拍照(不乖)
真是和皮皮如出一徹呀!
叫了老半天就是不看鏡頭
只好………緊緊貼著他的頭囉!!

你看,旺旺的表情是不是很不甘願
好像我很強迫他呀!!
一點都不曉得我的用心,臭寶貝!

哎呀!忘了將蠟燭轉向,沒拍到正面的2
旺旺寶貝,生日快樂!
2歲了唷!!
要更懂事才行,睡覺時不要再亂發脾氣了。

Ps.7/26~7/27帶你去彰化找饅頭與錢錢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