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越來越熱了
旺旺寶貝的毛髮越來越長,後端呈現自然捲
奇怪,約克夏的毛髮不是向下發展
怎麼我家的旺旺卻是向上捲曲咧???
決定了,要帶旺旺去剪個『飄撇』的髮型

一到寵物店和店長討論大概的造型
約克夏狗狗不是留長就是剪成雪納瑞造型

旺旺也超好笑的!
一到寵物店整個人都想往外衝
不然就是直接坐在地上,拉都拉不動
抱到櫃台上,一直靠著我外加前腳環繞抓著我的手臂
只要一拉開馬上又抱著不放
超可愛的!!!(被需要的感覺真捧!!)

要美容的狗還真是多呀!!
大概要快11點才會好,只好將旺旺放在那囉!
順便打8合1及狂犬病預防針(這二針每年都要打一次唷!)

回到家騙他們說旺旺我還洪仔了
大家都一直問為什麼??一直叫我把旺旺帶回來
看來旺旺完全收買全家人的心啦~~~~


想說已經10點半了,應該差不多了吧
就先去寵物店等旺旺好了
旺旺一看到我馬上變得超興奮
好像在告訴我他多想我、多可憐一樣
一直狂叫!!
剪的差不多了,但是獸醫還沒過來打針
老闆娘叫我先回去,到時候好了再打給我
想不到老闆娘竟然自己送旺旺回我家呀!!
超貼心的!!
這次美容+打針總共花了我快1700大洋!!!


可惜我家的旺旺不愛拍照,會躲相機
剛剪好的造型都沒拍到
超像小隻的雪納瑞的~



剪好的第二個禮拜,毛都長一些了
還是一樣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