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9 皮皮離開的第一天
全家人的氣氛依然處於低迷中………
每個人都狂看皮皮的照片、影片
資料夾、手機、光碟百看不厭

以前說醜的照片全部都變得好可愛、好可愛
只是皮皮他不愛照相
相片裡的他都是側臉比較多,不然就是糢糊看不清楚

突然覺得有很多台數位相機的我們怎麼拍那麼少皮皮的相片呢?
不夠、不夠、不夠
就算有一萬多張,也比不上他真正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


以前只要出去回到家,我們第一個要找的人是皮皮
皮皮總是會在門口等我們
或是坐在走廊上看著門的方向,頭歪歪想著是誰回來陪他了
然後再慢慢的走近我們,等著我們抱他
發現,我們陪在他身邊時間真的很少,都是他陪著我們!
他孤獨一個人在家睡覺發呆的時間較多
如果能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一定會陪著他
皮,對不起!
出門前他總會用他緩慢的腳步緊跟在後頭,摸摸他的頭抱抱他
告訴他要等我回來唷!(卻沒想到我真的是他最後等的那個人)
如果晚了一點就會告訴他大概幾點回家
然後不捨的狂和他揮手bye bye
也許他心裡想怎麼都不帶我一起出去吧!

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偷偷的講心事
以前常常不知道如何做決定或不安的時候
總會抱著他開始問他該怎麼做
最常問他就是:『皮如果是XXX就親我一下,如果是XXX就親我二下,或都不是都不要親我』
或是用抱小孩的方式抱著他,拍打著他的身體,嘴裡念著『皮皮寶貝、皮皮寶貝』

現在卻沒有了


今天晚上看著電視,空虛的感覺一直昇上來
不管電視上播出多麼好笑都笑不出來
看看地上沒有皮皮睡在那裡,好不習慣
以前總是回頭就能摸摸他的,現在卻永遠不可能了
沒有人跟我們搶東西吃,突然覺得『吃東西』都怪了
沒有人在我吹頭髮的時候跑來用頭猛鑽我的大腿撒嬌
沒有人會不小心被我們的粗心踩到讓我們秀秀
沒有人半夜不睡覺狂叫讓我們大喊『皮皮唷!』
沒有人在垃圾車來時通知我們他的叮嚀
好多、好多、好多只能皮皮會做的,卻不會再擁有只能想念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