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6 晚上八點,順利生下小洪荳

下午肚子變的好硬好硬,沒有宮縮的現象

去醫院測胎心音,隔壁的媽媽陣痛中叫的超慘的!!

胎心音測完後護士請我回家休息,目前沒有產兆

結果一起身竟然破水了>_< (下午2點左右)

護士說我太緊張了啦!!!

我想,一定是隔壁的媽媽叫的讓我太怕害了

 

破水後就開始出現落水及規律的陣痛

一開始還能撐住,開到三指時就開始痛到不行了(下午四點左右)

等待施打無痛分娩,聽很多人說打了也沒用

好加在我打之後真的能暫時休息,雖然還是痛但還可以忍住

不過因為施打無痛分娩會沒力,所以要插尿管

我的媽呀~~插尿管有夠痛的!!(晚上六點左右)

 

想不到我開指的速度非常的快!

晚上八點就被推到產房了

因為從一開始就打算要剖腹產,壓根沒想到會自然產

所以什麼呼吸法OOXX的我都沒學過

還好有助產師幫忙引導

 

老公因為不敢陪我生所以沒跟我進去產房

老妹本來想陪我,但是我怕就看了之後以後不敢生小孩就挽拒她

我的媽呀~~~自然產真的痛爆了!

過程我一直說:我不要生了、我不要生了

還大哭>_<,其實陣痛比產痛還要痛

但是不哭大喊真的沒辦法出力

不到半小時順利生下小洪荳

 

第一次看到她全身是紫色的沒有哭聲

生產的醫院剛好有小兒科

小兒科的醫生還衝上來幫忙

總算小洪荳用小小的哭聲讓我安心

因為肺力氣不夠,所以要待保溫箱4到6個小時

無法第一次親密接觸,明天餵母奶時再好好抱抱她


ps.除了陣痛超痛之後,護士再看開幾指時也是非常的痛!!


 

出來時很像外公的小洪荳

剛出生的荳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