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不知不覺已經開學一個多月

下個月開期末考,加油!

 

洪仔去大陸也已經四個月了

中間回來過一次,只放假十天

下次回來的時間還不知道

 

最近心情很不好,也許因為距離很遠

感覺沒什麼交集

突然覺得,到底是為了什麼在一起呢?

做什麼事都要一個人

現在有男友就像沒男友一樣

還好,有可愛的寶貝旺旺陪我

看他可愛的模樣就想緊緊抱著他

 

當然,大家在瘋的Facebook我也湊一腳啦!

每天上課回家後收成我的農作物都被偷光了

有時候太累就沒去收成

朋友還特地告訴我叫我趕快收成

因為他沒得偷了(還不止一個人提醒)

所以我的開心農場就放著慢慢成長吧!

到是Country Story才是我的主力

礙於一天只能下課後玩,還是升級超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