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

難得四天連假就生一篇吧!!

明明就有很多事等著我記錄

但是工作加上課業真的搞得我無法再使用僅剩的腦容量了

 

上次逛街時跑去買了一件衣服給旺旺穿!

原本還是想買紅色的,不過家裡已經有一件了

(旺旺穿紅色超適合的)

這次就買了黃色的啦!!!   (果然還是紅色的比較適合牠)

 

要出門前拿出來衣服牠超開心的!

一直跳、一直跳!

『旺旺,今天沒有要帶你出去唷!你乖乖在家裡厚!!』

牠心裡一定OS『那幹嘛給我穿衣服,害我高興!!』

一直待在門口看我會不會改變心意

DSC00148-1.jpg

就是不看鏡頭,氣死我!!

DSC00149-1.JPG

我已經很努力拍,只能側臉啦!

DSC00152-1.JPG

你看牠不爽我不帶牠出去,趴在趴趴熊上面耍脾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