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差不多一個月了

突然覺得  時間怎麼不夠用,永遠在那 趕趕趕  的

為了不讓讀書影響工作品質、為了不讓工作影響上課時間

每天上班就是努力做完所有的事

但是,工作那有做完的時候咧~~~

 

每天差不多快5點半從公司騎車到捷運站坐捷運到學校

整整要搭快40分鐘的路程,到了學校剛好6點半

時間完全剛剛好,卻也常常讓我餓肚子上課

回家的時間也快11點,一天就這樣勿忙的過去了

 

從資管系轉讀機械系……讓我讀的好辛苦

工程數學:微分積分我早忘光光,每節下課必考試   

動力學:要寫完全沒頭緒的功課之外,還得用小考驗收

我很認真的研究動力學,可是它不想讓我了解它的奧妙

上動力學這門課讓我挫折感超重

 就連自認為最輕鬆的桌球課都要考什麼對牆擊球一下一分的小考

我的二技學生生活真是讓我多彩多姿呀!

突然覺得好好的上班族不當,沒事幹嘛讀書呢?

連想和洪仔約會吃個飯都難呀~~~~

旺旺也每天苦苦等我回家,也只能陪他玩一下下就要睡覺了

 

雖然真的讀的很辛苦,我還是會努力撐下去

老姐送我的學業御守發揮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