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篇整整快要一個月沒寫日記了
最近一個多月都在忙著洪仔的新房子
(小套房不是買的也不是租的)
改天再來寫幾篇吧!!

9/8我的學生生活正式開始啦!
星期四去學校新生註冊
看來我們這一系真的只有我一個女生
我的媽呀~~~~~~
超害怕、超挫的
乾脆去剪短頭髮扮中性一點好了

註冊當天學長姐們一聽到我是讀機械系的每個人都很驚訝
還有人說好厲害的
其實我是吊車尾考上的

我連自我介紹都想好了
商科轉工科接下來有得忙、有得學了

啊~~~~~~~~~~~~~~~~~~~~~~~~~~~~~~~
我好害怕唷!!!
動力學、工程數學………超挫的

我會認真的盡力如期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