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永遠忙不完、做不完!

自從5月底部門某位職員去生baby之後 (雙胞胎兄弟喔!!)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天上班是有空閒的
甚至工作還大塞車,什麼都及時馬上、什麼都急件
那就算了~~~
誰叫我這8小時的時間是買給公司了 Orz

但是,偏偏5點下班的我,開始加班了
六點、七點、八點………我還在加班中
並不是我能力不好
而是工程師欠這個、缺那個
主管交待這個、追加這個
這個急件、那個優先
我,只有二隻手,好累!  有誰能體會?       

若是我自己的關係非得讓自己加班那無話可說
偏偏晚下班的原因卻是來自於別人
ok! 那也沒關係!!!

犧牲和家人、愛人、狗兒子相處的時間也算了
每天平均晚2個小時下班,實際工作天數20天
多了40多個小時的上班時數,我卻是責任制
而且是『上下班刷卡制,工作責任制』
那些慢給我東西的人卻是加班制??
這樣公平嗎??

沒加班費那也就算了
現在公司這個要省、那個要扣
員工的心早就沒有向心力
難怪,股價會跌那麼多
人與人是互相的~~

我,也只能純抱怨~~~為了我的五斗米、為了旺旺的糧食
接下來要讀夜二技,最少再忍個2年吧!!




。。這樣簡淨的辦公桌,現在早就被一堆工程圖及報表給佔據了。。
。。。桌上的手機不見了,至今未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