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pm 6:00我家最愛的happy離我們遠去了這次是真的!再也看不到他的人、摸不到他身體、聽不到他的叫聲陪伴我們全家十五、六年的寶貝皮皮! ---------------------------------------------------------------------------- 今天和平常一樣出門前化妝一樣坐在鏡子前面,皮皮坐在旁邊盯著我看只覺得他怎麼一直在喘氣一直看著我摸摸他的頭就出門了 接近六點的時候,接到小妹的電話電話中她哭著說happy快死了,要我趕快回家當下我就想到早上他怪怪的模樣 ---------------------------------------------------------------------------- 騎著摩托車衝回去,趕回家的路途上還因為衝紅燈被警察攬下來哭著告訴警察我趕著回去看我家的狗狗,我家的狗狗快死了謝謝警察好心的讓我走如果要開紅單,這短短的幾分鐘可能讓我連happy最後一想都見不到 ---------------------------------------------------------------------------- 一到家皮皮這次真的沒有來迎接我而是已經躺在他平常睡的衣服上馬上衝到他身邊抱著他,不斷叫他的名字他卻沒有反應,只是躺在那呼吸的很不順暢無能為力的我只能一次一次的叫著『happy不要走,happy happy happy』摸摸他的身體、頭、腳,叫著他的名字 皮皮好像知道我們在傷心、知道他要離我們遠去躺在他身邊看著他的眼睛竟然流著眼淚好心疼他,他一定也跟我們一樣只能哭著,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不能做 在我還沒看到皮皮之前他已有一次沒有呼吸快十幾秒(和爸爸講完電話之後)突然又有呼吸,家人都告訴他要他等我回來雖然他已經處於昏迷、無反應的狀況下卻一直等我回來果然,在我回來沒多久,我愛的皮皮走了在全家陪伴下走完最後一段路 ---------------------------------------------------------------------------- 就這樣嗎?和我們相處十五、六年的皮皮就這樣走了連一點點想拉著他要他不要走的辦法都沒有只能看著他流著眼淚,讓他看著我們流著眼淚什麼都不能做的接受上天的安排 皮皮老了,有一天這件事會發生卻沒想到那麼快、那麼快昨天以前的他還好好的,才一天不到的時候就消失在我們身邊 這次不像上次他失蹤那時有希望的找回他皮皮這次真的不見了 皮皮寶貝,我好想你!你一定也很想我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